算命

2011082110:00

6月還7月初,跑去算命,這可是第一次花錢給人算
以前總是不願意去,不是不信,是怕自己太信ˋ太在意
鳥掛--第一張昭君出塞,第二張姜太公釣魚,第三張韓文公走雪
老師解釋是他對我是真心的,但是我跟他都是以自己認為好的方式愛對方,
卻不是對方要的方式‧今年大好大壞,萬一沒分明年中會婚‧
再換一個老師問問
忘了那較啥掛,不需給任何資料,只要默念對方名字再抽個簽就可
答案大同小異,一樣是說他對我是真心,是我太過挑剔,太過計較小事
一樣式大好大壞ˋ明年會婚....
唯一不同是,老師說我還會再遇到一個,這男人跟我過去交往的會是類似的人
如何選擇就看我自己,卻給個提示我年紀越來越大,在遇到的有可能會較好嗎?